法拉利全新跑車加利福尼亞官方照片發布

| |


法拉利最受關註和期盼的跑車加利福尼亞(California)終於發布了,車廠首次公布了該車的幾張官方照片和細節。新的GT跑車成為了法拉利八缸家族中的最新一名成員,其定位低於612 Scaglietti,該車搭載一臺全新V8引擎並在歷史上首次采用前中置設置。盡管先前有媒體預計加利福尼亞將是一款轎跑車,但它實際上是一款配備了折疊硬頂的敞篷車。




該車的動力系統為一臺4.3升V8引擎,它采用燃油直噴和“平坦”曲軸技術,輸出功率達到460馬力@7500轉,0-100公裏/小時加速時間不到4秒。新車還是法拉利系列中首次配備七速雙離合器變速器的車型,這不僅有助於提升性能,而且在提高駕駛樂趣的同時可以降低尾氣排放(二氧化碳排放量為每公裏310克)。性能的提升並不止步於此,加利福尼亞還配備了新的多連桿後懸掛系統,新車還配備了源自599 GTB Fiorano上類似F1賽車的牽引力控制系統,另外還有碳纖維-陶瓷剎車盤,可以最大限度抗熱衰減並提高制動力。




內裝方面,車廠為新車開發了新的裝飾件和車內配置,包括座椅、方向盤、儀表板和車載信息系統等。外裝也配備了一系列新的空氣動力學套件,無論從實用性還是美學角度都對增強新車整體效果有很大裨益。加利福尼亞將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




簡評:法拉利將最新的技術和研究成果應用於這款敞篷車上,不僅如此,它集功能性和美觀於一身的車身外裝也延續了法拉利車一貫的美麗驚艷的外表,這是一輛內外兼修,讓人過目不忘的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