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標致308 CC曝光 巴黎車展首發(圖)

| |





  去年標致推出全新308,靚麗的設計為家用掀背車市場帶來生氣,同時也提供了與眾不同的風格。按照標致的慣例,新研發的敞篷版308 CC將在十月的巴黎車展全球首發,日前終於向外界發布幾張官方照,標致開始培養308 CC的準買家。

  全新標致308 CC沿用了普通308掀背版的車頭,A柱之後則是全新設計,整體看上去非常協調和勻稱,找不到一點掀背車的痕跡。全新研發的折疊硬頂可以在20秒內完成打開和折疊動作,在關閉車篷時後備箱容積可達403升,打開車篷時則剩下226升,成績良好。標致設計師還為新車註入了很多運動元素,其定位非常清晰,例如LED尾燈、車尾氣流擴散器和鍍鉻裝飾等。



  標致將為全新308CC提供150 hp輸出的汽油發動機和140 hp輸出的2.0升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安全方面提供了防滾桿、正面和側面安全氣囊,以及車身穩定控制系統。豪華配置可提供類似於奔馳SLK的Airscarf系統,頭枕處設有暖氣出風口,在氣溫較低時也能享受到敞篷車的樂趣。(李瑞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