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Concept-cX概念車將實現量產(圖)

| |


  三菱日前證實了Concept-cX概念車的量產計劃,該車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首次發布,定位在歐藍德(參數配置 圖庫)之下,目標是售價更易被接受,燃油經濟性也更好的緊湊型SUV市場。新車將配備AWD全時四驅系統,以及三菱全新研發的清潔柴油機,排放能達到歐洲五號標準。




  這款全新發動機帶有高效渦輪增壓系統和極佳的燃油經濟性,並且具有同級最強大的動力輸出。渦輪采用可變幾何技術,兼顧高低轉性能表現,配備柴油機微粒過濾裝置和柴油機氧化催化器。基本型的動力配置為一臺1.8升直列四缸發動機,峰值馬力為136 hp,280 Nm的最大扭矩在低至2000 rpm就能獲得。與其搭配的是三菱SST雙離合器變速箱和AWD全時四驅系統。



  若三菱Concept-cX概念車在量產後能獲得較好的銷量,預計標致和雪鐵龍將對外形稍作修改後全面共享。這種合作方式如同三菱歐藍德與標致4007、雪鐵龍C-Crosser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