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將發布衛航Targa 預計售價200萬美元

| |


布加迪衛航Targa假想圖

  布加迪在大眾旗下獲得了重生,推出擁有驚人性能表現的全新衛航,但盈利始終是車廠的基礎,衛航的市場表現並不令大眾集團滿意。布加迪正在全力改善現狀,在衛航基礎上加推新車是最佳療法,因此研發了這部衛航Targa。

  全新布加迪衛航Targa在外形方面的改動非常小,僅僅是揭去一小塊車頂,使衛航更具豪華感和遊樂味,而不是死悶的性能派,這對於擴寬市場非常重要。但對於布加迪工程師而言,這絕非看上去那麼簡單。將衛航的車頂揭去後,安全性將受到影響,車身剛度也將被削弱,在其它部位對車身進行加強後又會增加整備質量影響性能表現,而布加迪是一個視性能為生命的品牌,坊間傳言新車的極速將控制在350 km/h。車頂揭去後是采用金屬車篷還是織物也是問題,若選用金屬車篷當然能獲得較好的隔音隔熱性能,但揭開之後車篷無處收藏,只能放在服務站或者家中,若選用軟篷又不太協調,真是兩難的選擇。

  預計新車將在下月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首次發布,正式投產交付車主則需要等到明年初。根據布加迪衛航Coupe 300輛的產量計劃,全新衛航Targa的產量預計僅有80輛左右,售價約為200萬美元(約折合人民幣1372萬)。(Kevi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