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將在巴黎車展發布新款911 Targa(圖)

| |


  保時捷在發布新款卡雷拉和卡雷拉4之後,緊接著將發布這款經歷中期改款的911 Targa。新車的改動與997卡雷拉的變動相似,新款911 Targa 4和Targa 4S將配備動力更強勁的缸內直噴發動機、PTM保時捷牽引力控制系統和PDK雙離合器變速箱。



  Targa的亮點當然在於透明車頂,面積高達1.54平方米的玻璃車頂由兩部分組成。當按下開關後,前半部分將自動滑到後半部分的下面,獲得面積為0.45平方米的開口,整個動作耗時7秒。電動遮陽簾被列為所有新款Targa的標準配置,它能遮蓋整個滑動部分,獨立於玻璃車頂電動控制,進一步加強隔音和隔熱。車頂采用特殊玻璃制成,可有效抵禦過於強烈的陽光和紫外線,減緩車內溫度上升。



  新款卡雷拉和卡雷拉4的百公裏加速成績分別為4.7秒和4.5秒,整備質量更大的新款911 Targa 4在配備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後百公裏加速成績被控制在5.0秒,新款Targa 4S的成績則為4.7秒。極速分別達到284 km/h和297 km/h,比對應的卡雷拉版少了5 km/h。




  新車將在十月的巴黎車展全球首發,屆時將公布該車的官方指導價,相信保時捷將在年底或者明年初引入中國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