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博基尼推出Murcielago LP710-2改裝車

| |


  德國改裝廠Edo Competition對於改裝超級跑車一向是行家裏手,因此它近日推出了蘭博基尼最快的一款跑車——Murcielago LP640的升級改裝版。改裝廠將原車搭載的V12引擎“壓榨”出了更多的馬力,使引擎轉速達到7625轉/分時最大功率達到710馬力/522千瓦。


  結合700牛米@6400轉的峰值扭矩,這款Murcielago LP710-2 0-100公裏/小時的加速時間僅為3.2秒,加速到時速200公裏還不到10秒,而最高時速可達360公裏。功率的增加主要是由於增加了新的高流量觸媒轉化器,新的排氣尾管,碳纖維進氣系統和重新調校的引擎電子控制單元(ECU)。工程人員還增加了一個排氣門系統,通過按下一個按鍵就可以對排氣系統的排氣量進行調整,另外還增加了高性能曲軸和改進後的氣缸蓋。



  改裝車不僅動力獲得提升,而且車身也配備了新的空力套件,包括新的尾翼和可調擾流唇。為了使改裝車的重量降低,改裝廠將標準版配備了全驅系統用一個新的單片離合器替代,從而使這款車變成了後輪驅動,僅這項改進就使車重降低了40公斤,其結果是取得了更靈活的操控性能。

  這輛改裝車不僅功率獲得提升,而且更重要的是通過將全驅改為後驅,不僅減輕了車重,增強了性能,而且使操控性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