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歸來 瑪莎拉蒂推出總裁小改款車型

| |
瑪莎拉蒂目前的旗艦車型總裁(圖庫 論壇),自2004年問世以來獲得全球46個大小獎項。而自2006年推出搭載六速自動變速系統的總裁之後,其銷售量也大幅提升,到今年其累積銷量已經達到了15000輛。而最近小改款車型在設計和配備上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



小改款總裁同樣由賓夕法利娜(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操刀。首先在車頭部份,總裁招牌式的橢圓形水箱格柵和三叉戟廠徽依舊,但水箱格柵則最新采用了與GranTurismo(圖庫 論壇)相同的直條鍍鉻設計;此外頭燈也加入了時髦的LED模燈組。



車身側面,小改款總裁換上了全新造型的左右後視鏡。而車身側裙線條也更為明顯,向後延伸至全新後保桿設計,搭配左右雙出排氣管,使總裁的性能意象更加分明。此外更具動感氣息的尾燈組也加入了LED。

車內部份,中控臺被重新規劃,使其在操作上更加順手;多媒體影音系統整合了升級版本的衛星導航系統,以兼顧駕駛輔助和乘車娛樂等多樣化的需求。而在瑪莎拉蒂一貫講究的豪華舒適度方面,小改款總裁提供兩款全新內裝皮革:咖啡色Marrone Corniola和棕色Sabbia皮革,用以取代原來的米色。



小改款總裁提供兩款V8動力作為選擇,標準車型搭載4.2升V8發動機,可輸出400匹最大馬力;而總裁 S車型則引入了與GranTurismo S相同的4.7升V8引擎,提供430匹最大馬力。變速箱方面,兩個車型皆可搭載由ZF所提供的六速自動變速系統。

小改款總裁最快9月在國外上市,而國內則要等到晚些時候。目前國內市場的總裁共三個車型,售價分別為169萬、180萬和192萬 RMB,小改款車型上市後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價格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