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巴赫Exelero概念車500萬歐元天價開賣

| |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輪胎測試平臺當屬邁巴赫Exelero概念車,現在這款車已500萬歐元(約合人民幣5385萬元)的天價出售。這款結合了復古和未來主義元素於一身的概念車搭載一臺雙渦輪增壓V12引擎,0-100公裏/小時加速時間為4.4秒,最高時速為351公裏。



  該車作為Fulda高性能輪胎的測試用車,專門為Fulda的寬基輪胎測試而定制。Exelero搭載一臺經過重新改進的邁巴赫57S 5.9升引擎,最大功率700馬力@5000轉,峰值扭矩738磅-英尺@2500轉。車身配備23寸315/25輪胎,這款車的確具備了測試高性能輪胎的能力。Exelero最初是在05年5月在位於柏林克羅伊茨貝格區的Tempodrom作首次公開亮相。這款轎跑車車頭采用長長的前鼻,內部僅設置了兩個座椅,車內采用超豪華裝飾和全套賽車規格安全裝備,最高時速為351公裏。



  簡評:這款天價車除了具備收藏價值和向人炫耀外,更適合在封閉賽道上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