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寶馬Z4或將2009年問世(圖)

| |


全新寶馬Z4假想圖側前 (圖片來源:Leftlanenews)

  寶馬概念車GINA的亮相,吸引了業界眾多的目光,特別是車身表面的纖維材質更是令人驚嘆。GINA超前的造型也將引領寶馬多款量產新車型的潮流。寶馬新一代Z4跑車的很多設計就會來自於這款概念車,從引擎罩到尾部多個細節都流露出與GINA相通的特點。



全新寶馬Z4假想圖尾部 (圖片來源:Leftlanenews)

  現款Z4不少強烈的動感元素有可能被弱化,寶馬有可能讓新款Z4看起來更優雅、更有風度。側面的線條突出一種流動的美感,而這種設計也貫穿車身整體的設計。寶馬標誌性的雙腎前格柵則來自寶馬CS概念車。保險杠下的進氣壩使前臉的氣派十足。現款Z4尾部的隆起也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類似6系的設計。



全新寶馬Z4假想圖側面 (圖片來源:Leftlanenews)

  根據已經曝光的諜照來看,新款Z4很有可能是一款硬頂敞篷跑車,但是此前寶馬也曾表示,很有可能推出軟頂車型。全新Z4使用與3系相同的平臺,包括引擎的提供都與3系有著一定的關聯。而且,高性能版的Z4 M也將在隨後推向市場,而且會提供柴油引擎。

  寶馬每次在設計方面的巨大變革並不一定都能獲得成功,但是至少每一次全新的設計都是寶馬信仰的一種解讀,更是車型設計上的一大步。而且,在新款Z4上,多多少少能夠找到一些前人所喜歡的元素。

  寶馬全新的Z4將在德國的工廠生產,2009年實現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