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黑咖啡 Edo版蘭博基尼Gallardo SLE

| |
德國Edo Competition是改裝超高性能跑車的專業改裝廠,最近它針對蘭博基尼速度最快,而且也是最核心的車型之一——限量版Gallardo Superleggera推出了改裝車。改裝廠在原車搭載的V10引擎“壓榨”除了更多動力,最大功率達到560馬力@8250轉,峰值扭矩540牛米@6800轉,這款車0-100公裏/小時加速時間僅為3.7秒,而從靜止加速到時速200公裏也僅需11.7秒,最高時速預計將達到公裏。



增加的動力主要得益於額外增加的高流量觸媒轉換器,碳纖維進氣系統和重新調校的引擎電子控制單元(ECU)。工程師還增加了一個排氣門系統,在按下按鍵後就可以調整排氣系統的流量。其他的升級包括懸掛高度降低15毫米,深色轉向燈,新的胎壓監控系統和選裝的19寸三片式合金輪圈。





簡評:蘭博基尼Gallardo SLE改裝車在加裝了一系列高性能部件後不僅動力和扭矩獲得提升,而且最高轉速也超過8000轉,同時更低的懸掛設置也使高速行駛的穩定性獲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