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此12臺 MINI改裝版盡顯奢華氣質(圖)

| |


  還記得在08北京車展上,首展的那款MINI Clubman S嗎?這款在車展上風光無限的車型,不僅謀殺了眾媒體的大量菲林更是引來了眾多女性車迷的驚叫連連。而近日這款全新的MINI Clubman S車型又再度變身,變身後的MINI Clubman S將帶給您以法式普羅旺斯般的浪漫氛圍。



  不知道您是不是希望像上帝那樣生活在浪漫的法國,但是由於囊中羞澀,您卻不能居住在普羅旺斯的城堡裏。別急!Aznom設計的最新作品或許能夠解決您的煩惱。Aznom推出了一款MINI Chateau(Chateau有古堡之意)車型,該車是在MINI Clubman S車型基礎上推出的,並於最近在莫斯科作了全球發布。該車僅僅限量生產12臺,其木質裝飾體現了該車奢華、與眾不同。該車的車身尾部還專門設計了支撐酒瓶的結構。



  MINI Chateau的車身外觀采用了可變珍珠褐色噴塗,而其車頂、緩沖器及一些細節之處則采用的是沙質/金黃色金屬漆噴塗。而真正體現其奢華氣質的則為車廂內外的珍貴木質裝飾。Aznom還為該車車廂內部配置了gaucho真皮及Alcantara裝潢,營造了一種溫馨、古老的氛圍。



  MINI Chateau將采用17英寸的TSW 'Pace合金輪轂,並采用規格為205/40 Yokohama S-Drive橡膠輪胎與之相匹配。購買該車的消費者還可以將自己的名字印在標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