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發布TT Clubsport Quattro 將限量發售

| |




  奧迪在奧地利Worthersee改裝車展上推出了這款TT開頂跑車,歐洲同行之前曾拍到該車諜照,其概念車則出現在一年前的Worthersee車展中。全新TT Clubsport Quattro保留了概念車的開頂設計,以及峰值輸出高達300 hp的2.0升直列四缸TFSI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與其搭配的是最新研發的S tronic七前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和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




  新車的特別之處在於沒有任何車頂,低矮的擋風玻璃令人回憶起需要帶頭盔駕駛的古典跑車,甚至A柱也令人難以察覺,擋風玻璃框省去了頂部的橫桿,座椅後設有粗壯的黑色防滾桿。新大燈的底部加入了LED小燈,黑色進氣格柵的面積被加大。相對於普通版TT,新車的輪距加寬了66毫米,車尾換上帶有底部氣流擴散器的大包圍,外加兩支粗大的不銹鋼排氣管。制動系統與TTS相同,為前340毫米通風碟和後310毫米制動碟。車廂內換上一對桶形跑車座椅,如同R8的平底跑車方向盤和鋁合金換擋撥片。車門拉手和開門拉桿都換為鋁合金部件,但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重量,采用了鏤空的設計。

  奧迪並沒有肯定該車的投產計劃,我們預計將以限量版的形式在年底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