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改裝版捷豹XF AJ 21細節披露

| |
  捷豹XF理所當然的成為這個英國品牌的旗艦車型,所以對於捷豹專業改裝廠Arden來說,推出性能增加版的XF只是時間的問題。現在,在高性能版XF-R於今年夏季上市之前,改裝廠已經發布了它的性能升級版——XF AJ 21。





  捷豹XF AJ 21的最大亮點當然是性能的升級,改裝廠對XF提供的四臺引擎都進行了升級改造,其中的頂級款搭載的416馬力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排氣量增加到4.5升,最大功率提高到500馬力。外觀上的改變包括了新增的空氣動力學組件,為了能給引擎和制動系統輸送更多冷氣流,AJ 21配備帶有更大格柵和進氣口的新前裙;更低的前擾流器有助於增強車輛的氣動性能,特別是在高速行駛時效果更明顯。車身配備的LED日間行駛燈為提高外觀吸引力做出了貢獻。


  讓我們把目光轉到車輛後部,值得註意的是踏板後面小的圓形管道,這是改裝廠額外增加的進氣口,主要是為後輪制動輸送冷氣流。車尾造型略做改動,包括新增的後擾流唇和散流器。在AJ21內部還配備了Arden專門開發的運動懸掛和不銹鋼運動消音器。改裝的收尾工作落在車輪上,新增的21寸“Sportline”輪圈為車身外裝增加又一抹亮色。


  簡評:改裝版XF外觀上的改進主要為升級後的性能服務,並沒有過分誇張的套件,改裝廠更註重動力的提升和兼顧綜合性能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