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GT-R V-Spec諜照 有望挑戰911 Turbo

| |
如果你覺得日產GT-R還不夠強勁的話,來試試更酷的V-Spec版本吧,這幾張諜照顯示的是該車最近在德國紐伯格林賽道進行測試時的情景。V-Spec在原車本已十分驚人的功率基礎上又增加了60馬力,達到了530馬力。

GT-R V-Spec為了減輕重量據說采用了碳纖維車身面板,有傳言說一共使車重降低了150公斤。這使得車輛的整備質量降低到1600公斤以下。在新的六輻輪圈後面是新的經過升級後的Brembo剎車系統。前分流器兩邊的兩個小通風口可以提供額外的冷氣,這有助於使氣流穿過輪圈並通過通風口進入後輪拱。




另外日產也有可能對GT-R的四驅系統進行重新調校。這不太可能顯著提高車輛的性能——要知道將車輛0-60公裏/小時加速時間提高到3.5秒是一件困難的工作,但提高0.1-0.2秒是可能的。更重要的是V-spec版本會更輕,反應更靈敏,甚至可以令保時捷911(圖庫 論壇) Turbo都黯然失色。


V-Spec這個標誌可不是隨便貼的,它首次采用是在1993年的Skyline GT-R,當時Skyline在group N和group A系列賽中取得的成功。V代表勝利。這款車將在2010年上市。




簡評:日產GT-R V-Spec如果性能達到甚至超過保時捷911 Turbo,那它在性價比方面的優勢將使它在超級跑車市場上最物有所值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