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超過高爾夫 大眾Scirocco即將亮相

| |
經常關註我們的朋友可能還記得大眾Scirocco,近日沈寂了半年的大眾Scirocco計劃再次被曝光,並且我們得到了一些關於量產版Scirocco的消息。




大眾將Scirocco定位於一款高性能雙門運動轎車,並且采用掀背設計,據稱大眾Scirocco將和第五代高爾夫共用一個底盤,但是在性能上面將會超過高爾夫。

在動力方面大眾Scirocco,將會采用最大功率為122馬力的1.4L雙增壓柴油發動機,另有消息稱大眾Scirocco還會增加高性能版並且會搭載來自於高爾夫(圖庫 論壇)GTI的最大功率超過200馬力的2.0L FSI渦輪增壓發動機,還有消息稱最高版本的大眾Scirocco將會搭載3.6L V6發動機,而且可能會采用4-Motoin四驅系統。





其實早在去年年中,我們就得到了正在接受測試的大眾Scirocco高度偽裝照片,所以這次消息的可信度還是比較高的,不過鑒於大眾Scirocco短小輕量化的車身所以3.6L的發動機確實有一些誇張。


很多消息都宣稱大眾Scirocco量產版將會出席今年的日內瓦車展,而且該車不會登陸北美市場,因為大眾不會允許同時有6款五門掀背版車型出現在同一個市場。關於大眾Scirocco的更多詳細信息還要等該車上市才能得到,屆時我們會對此進行跟蹤報道,請繼續關註汽車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