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Yeti SUV將投產 預計09年上市(圖)

| |




  據國外某汽車媒體稱,斯柯達已經計劃投產其Yeti design study的量產版車型,該車型將作為一款新的初級4x4或SUV車型進入市場,而且可能會在09年上市銷售。

  開始你會認為斯柯達將會運用已經研發出來的大眾Tiguan的生產平臺,但是有消息稱這家捷克汽車制造商將基於其自身現有的產品研發一個新的生產平臺。進來的消息稱大眾集團將創建一個新的小型車生產平臺,該平臺將被用於生產下一代斯柯達法比亞,因而會有人推測這個平臺可能也會為Yeti量產版車型提供支撐。另一個可能就是斯柯達將會采取生產Roomster的類似途徑,Roomster將新法比亞的前置發動機/輪軸與車身結構與明銳(參數配置 圖庫)的後輪軸與車身結構結合到了一起。

  據悉,斯柯達Yeti這款新的小型SUV將成為斯柯達更大計劃的一部分:即到2010年時推出四款新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