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SL63 AMG Edition IWC發布 限量200臺(圖)

| |


  梅賽德斯-奔馳於近日推出了新款SL 63 AMG Edition IWC,這是一款將高性能與奢侈豪華相結合的產品。通過與瑞士手表制造商IWC合作,SL 63 AMG也擁有了一款高性能設計的車型,最早奔馳舊款CLS 55 AMG曾與IWC合作推出過一款車型。這款SL 63 AMG Edition IWC配備了各種各樣的特別裝置,其中大多數裝置都是作為美化元素被設計進去的,例如多巴哥島的褐色軟皮車內裝飾,這一設計使得這款SL 63 AMG擁有了獨特的外形。汽車內部的碳暗淡裝飾不僅很吸引眼球而且凸顯了高性能。如同所預料的那樣,AMG的標識處處可見,而且很明顯。其它能夠顯示出這是一款高級車型的設計包括中控臺上的IWC標識、帶有多巴哥島褐色皮革滾邊的黑色地板毯。這款SL 63 AMG Edition IWC將成為第一輛擁有全新designo magno Kashmir白色拋光的汽車。其方向盤也並不普通,擁有一個平底設計,因此會很受現今喜歡動感的汽車制造商們的喜愛。



  這款SL 63 AMG Edition IWC將搭載AMG能輸出386kW/ 525 bhp動力、630 Nm扭矩的6.2升V8發動機,還將配備新的AMG七速MCT變速箱,該車能夠以僅僅4.6秒的時間完成0到100公裏/小時的提速過程,最高限速300公裏/小時。這款SL 63 AMG Edition IWC將於2008年11月上市銷售,屆時將僅限量發售200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