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新一代Z4諜照曝光 09年末在英國上市(圖)

| |


  我們的間諜攝影師於近日拍到了新一代寶馬Z4,頭條新聞是新款Z4第一次擁有了一個可折疊的金屬頂篷。近看這些原型車,你會發現,取代織物的車頂,新款Z4沿襲了其兄弟車型3系敞篷車及其競爭對手梅賽德斯SLK的設計,配備了一個可收放的鋼質車頂。

  如同我們的假想圖所展示出的,該車還將擁有更富肌肉感的強健外形。這款敞篷車還有另一個藏而待露的特征。寶馬不滿足於僅僅與梅賽德斯SLK競爭,因為它將為新款Z4配備一系列全新的強勁發動機,從而尋求超越保時捷Boxster。這些新的發動機中可能包括雙渦輪增壓的3.0升直列六缸發動機。

  甚至還有可能,新款Z4將第一次配備柴油機動力。旗艦款M車型可能會搭載與M3一樣的新4.0升V8發動機,盡管廣泛系列的四缸汽油發動機和自然進氣的六缸汽油發動機將繼續被使用。

  所有的汽車都將受益於寶馬的動力效率程序(Efficient Dynamics programme),該程序能幫助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並以發動機停止/啟動的敏捷性等特征來提升燃料的經濟性。新款Z4與最新一代的寶馬3系共用了平臺,因此這款後輪驅動的Z4將繼續提供令駕駛者愉悅的操控性。

  盡管這些原型車看起來似乎比當前款的Z4車型要大得多,但是這是由於其寬大的偽裝。剝去所有的塑膠偽裝,新款Z4的長度和寬度可能只比現有的Z4車型長約一英寸。

  我們的消息提供者還已經發現新車的生產可能從美國的南卡羅來納州轉移到寶馬在德國雷根斯堡的工廠。新款Z4將於09年末首先在英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