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雙門硬頂跑車Genesis Coupe官方照曝光(圖)

| |


  全新現代Genesis Coupe的官方照日前突然出現在網絡中,令我們提前欣賞到韓國人精心制作的新一代雙門硬頂跑車。

  雖然Genesis Coupe的外形已經沒有懸念,但動力系統仍然沒有確切消息。預計入門版將配備一臺2.0升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起價在兩萬美元以下。此外還有一臺峰值輸出300 hp 動力的3.8升V6,旗艦型將配備現代新研發的380 hp輸出Tau系列V8發動機。驅動系統和制動系統方面,高性能電控限滑差速鎖和Brembo制動組件將列為選裝配置提供。



  新車在總體上保持了Genesis Coupe概念車的設計,但量產車無疑更註重實用性。概念車上的碳纖維發動機蓋被舍棄,後輪前部的後制動系統散熱通風口也不見了蹤影。車頭進氣格的設計比概念車溫柔許多,後三角窗和前大燈的獨特造型被保留,整體風格仍舊是惡辣形象,車流中的Genesis Coupe絕對能獲得不錯的回頭率。現代Genesis Coupe的目標是爭取年輕買家,因此時尚動感的形象應該能得到客戶的認可吧。



  這款雙門Coupe與前不久發布的Genesis後驅豪華轎車使用相同車名,現代毫不諱言兩車將在外形設計和動力系統方面有很多相似或相同之處。體型更大、設備更豐富、更舒適和更豪華的Genesis豪華轎車的定價將在Genesis Coupe之上,現代為Genesis轎車配備一臺368 hp輸出的4.6升V8發動機,將其定位為全新的豪華後驅車,而不是一款運動轎車,直接向奔馳E級和寶馬5系等老牌行政級豪華轎車發起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