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全景天窗設計 新奔馳SLK敞篷跑車曝光

| |
近幾年隨著汽車產業的高速發展,人們對於汽車的理解也在逐漸轉變。各跨國汽車企業為了能夠充分展示出自己創新的造車理念與技術,也都紛紛使出了全身解術來吸引廣大消費者的眼球。




如今、如果說一臺高級SUV裝配有全景天窗,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個車主很有品位。如果在一臺豪華轎車上發現這個配置,大家一定會覺得這個老板很幸福。但要想把全景天窗安裝到一臺敞篷跑車上,你不僅要相信自己的耳朵,當然還要想辦法服自己說“奔馳公司有這樣的能力”。


據悉,海外媒體拍攝到了關於梅賽德斯-奔馳SLK(圖庫 論壇)全景玻璃車頂原型車的諜照圖片。梅賽德斯-奔馳現在給其SL硬頂敞篷車提供一個全景車頂可供選擇配置,這看起來SLK車型也將要采用同樣的可供選擇的配置。




從諜照圖片上可以看出該車的後備箱經過了微小的改進。從圖片車型上做出的標記可以看出該車還將有更多的改進之處。在圖片上我們還可以看到一款玻璃車頂的敞篷SL車型,它有可能是作為參考對照的。

梅賽德斯-奔馳剛剛推出全新的2009 SLK,因此采用全景玻璃車頂的SLK將以2010款或者是隨後的款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