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sin推出時尚概念車 對手鎖定布加迪威龍(圖)

| |






  Voisin是一個法國汽車制造商,該汽車企業是由一個航空業先驅者Gabriel Voisin創立的,他用飛機技術生產汽車,例如1919到1939年間的Knight-type套閥發動機。悲哀的是,Voisin沒有像布加迪汽車成功做到的那樣再次蘇醒過來,但是或許那些駕駛布加迪品牌的車主們在看到這款由一個葡萄牙設計中心LusoMotors打造的漂亮時尚的Voisin概念車時或許會決定改變主意。

  LusoMotors的首席設計師和創立者Ernesto Freitas稱,由於他一直都很喜歡法國的一流汽車,因此他決定再打造一款重要車型。Voisin汽車是那時唯一可以與布加迪汽車相匹敵的汽車,因此便產生了制造一款能與布加迪威龍相對抗的超級跑車的想法。

  盡管這款Voisin概念車的外觀很漂亮,但是它在賽道上將無法擊敗布加迪,因為它即將采用的發動機V12 TDI奧迪發動機盡管很強勁但是卻無法打敗威龍搭載的1001馬力的W16發動機。無論如何,如果駕駛Voisin品牌的車主們決定復興他們的汽車品牌的話,這款由Freitas打造的車型將會成為一款真正不錯的選擇。